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三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12025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7 08:21
文字大小:

12月26日,平舆县“三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一楼北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

马全丽要求,要认真研究《2023年全县乡村振兴产业园和村级共同富裕加工园考核细则》,对照考核细则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要做好即将开展的产业园观摩评比活动,精心组织,全力打造,争取在观摩评比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要继续推动2023年项目建设进度,抓紧督促项目入驻、开工建设,跟踪解决运营中存在的问题。要做好闲置或季节性停产的村级共同富裕加工园(原扶贫厂房)的问题整改工作,多方联系联农带农较好的企业进驻。要对每个乡镇(街道)辖区内所有的产业进行摸底统计,根据路程远近、规模大小等因素进行综合考量,打造独具乡镇特色的产业园和加工园精品路线。要认真做好2024年产业园项目申报和项目前期的用地审批工作,认真谋划并积极申报产业项目,按照项目库申报要求完善好申报资料,同时做好配套服务,确保产业园建设工作扎实顺利推进。

平舆融媒 张怡欣 王思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