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政协2023年提案工作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764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08:25
文字大小:
  12月28日,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主持召开县政协2023年提案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夏洪亮、王军出席。
  会议传达了省、市政协提案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县政协提案工作情况及下步打算,解读了全国政协新修订的《提案工作条例》;介绍了2024年全县重要工作谋划情况。
会议邀请河南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王天顺进行了提案工作专题培训。
  李志娴指出,当前,我国发展面临的内外环境都在发生深刻而复杂的变化,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历史性交汇,对人民政协及委员如何高效履职、精准履职,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学习,把准提案站位,充分认清提案工作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提案工作的责任感,不断提高运用提案履职的能力水平。
  李志娴要求,要履职到位,更好发挥政协提案协商工作效能,做好提案调查研究,把好提案审查关口,增强提案办理实效,提高提案服务水平。要责任到位,齐抓共管推动提案工作提升,加强提案工作的领导,发挥政协提案主体作用,畅通知情明政渠道,加强提案制度化建设,加大对提案工作的宣传力度。
  李志娴强调,做好政协提案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提高提案质量,将全县政协提案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平舆实践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全体县政协委员、县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提案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平舆融媒 武晓艺 巫翘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