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次数:851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08:27
文字大小:
 
  12月28日,平舆县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韩靖出席。
  会议通报了我县高质量发展各项指标情况与在全市排位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部署
  韩靖要求,要深入研究、认真查找弱项,挖掘指标发展的潜力,不断提升短板指标;要落实部门责任,严格奖惩问责,形成工作合力,务求实效,继续加压推进;要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考核目标任务不动摇,进一步转变作风、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奋力完成今年高质量发展考核各项目标任务。
  韩靖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奋力冲刺,利用有限时间高质高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保持全市前列,为明年“开门红”打下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