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书记刘飞到阳城镇开展“四大攻坚日”活动

访问次数:699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4 08:21
文字大小:
 
  1月3日,县委书记刘飞到阳城镇开展“四大攻坚日”活动,强调要以“四大攻坚”活动为抓手,全力开展信访稳定集中排查化解、安全生产大排查、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全面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在阳城镇刘寨村,刘飞仔细查看了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并与镇村干部面对面交流,就问题短板“大排查”、人居环境“大整治”、矛盾纠纷“大清零”、能力素质“大提升”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刘飞要求,要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和联系,及时了解群众的需求和诉求,全力排查化解矛盾纠纷,查找工作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推动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着力解决基层存在的人居环境脏乱差、矛盾化解难、群众办事难和文明创建意识不强等问题,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急难愁盼挂在心头,想尽办法破解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