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

访问次数:1276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4 08:23
文字大小:
  1月2日,平舆县安全生产“六查一打”专项行动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靖出席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围绕工作职能汇报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时刻警醒,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形势,落实落细各项针对性防范措施,全力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狠抓主体责任落实,狠抓规章制度执行,狠抓常态化监管,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专项治理,开展消防领域安全问题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强“小火亡人”防控,做好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精准治理,坚决防范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领域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六查一打”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落实好专项行动各项措施,努力减少各类事故,杜绝重特大事故,让群众安心安全过好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