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调研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

访问次数:1745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1 09:28
文字大小:

1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调研春运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靖,副县长代向阳参加。

640.jpg

  李磊一行先后来到汽车北站、汽车东站、弗科斯、永强一期、京铁重工、宁波产业园、百消丹、百利源食品、公交总站,现场听取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实地认真查看了车站、企业生产车间的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640 (1).jpg

  李磊指出,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丝一毫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磊强调,客运站和公交公司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做实做细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从源头上抓实安全生产;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各项措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一个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