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立功受奖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访问次数:10121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1 08:56
文字大小:
 
 1月29日,副县长张岩一行为荣立个人二等功的我县庙湾镇现役军人李宁送喜报。

 

640.jpg
  在李宁家中,张岩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并叮嘱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继续积极落实好各项双拥政策,积极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送喜慰问组向他的家人宣读了喜报、颁发奖金和二等功牌匾,并为家人佩戴红花和荣誉绶带,在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让军属共享尊崇荣光。

 

640 (1).jpg

 

  据了解,李宁同志长期奋战在飞行训练和战备保障一线,从事多型直升机的外场飞行保障和内场定检工作,先后参加“首都国庆60周年阅兵”,空军成立60周年庆典,格尔木反恐联合演习,珠海航展以及新机接改装等重大任务。先后被表彰为“优秀基层干部”“四有优秀军官”,荣立三等功2次,二等功1次。
  近年来,平舆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作为,注重加强对接,积极开展送立功喜报和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家属活动,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解除后顾之忧,在全县营造了军人受尊崇、军属有地位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