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书记刘飞就泰普森二期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1187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4 09:44
文字大小:

2月3日,县委书记刘飞深入到泰普森二期项目建设一线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石玉兴、郭东泉、代向阳等参加。

640.png

在泰普森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刘飞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和服务单位情况介绍,就项目规划、建设、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明确交办,并提出具体要求。

640.jpg

刘飞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和重要支撑,是加快推进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承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扛牢主体责任,明确分工,狠抓落实,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保障项目建设进度。各职能部门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一线办公解难题,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组织、科学计划、周密安排,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重点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完工、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