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4年平舆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1848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4 10:02
文字大小:

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主持召开2024年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彦、县政协副主席王军应邀出席。

640.png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楼阳生书记关于南阳方城县火灾事故的批示精神,全省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专题培训班精神,全国、省、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和研究了关于2024年平舆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支持项目入库及出库实施的情况,县委常委会及其成员、县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关于加快推进已下达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有关情况,平舆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防水大会筹备有关情况,关于县迎宾大道景观绿化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EPC)及监理单位公开招标的情况,关于河南天一精密智造<平舆>产业园项目一期A区设计公开招标的报告等有关事宜。

 

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李磊要求,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守牢安全底线。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整治,抓早抓小抓苗头,及时发现问题,坚决果断处置,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高度重视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就做好防水大会筹备工作,李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建筑防水产业大会筹备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任务抓实、抓细、抓好,齐心协力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开成一次主题更突出、更鲜明、更喜庆的盛会;要精心筹备,认真按照方案要求和工作职责,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加强沟通衔接,强化协调配合,主动作为,将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一个环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