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应急局召开春节期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访问次数:12322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6 21:28
文字大小:

为加强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保障安全稳定,使平舆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快乐的节日,2月6日下午,平舆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春节假期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通报了驻马店市纪委监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增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所属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督查部门要开展案例通报和廉政提醒活动,做好工作日外的监督管理,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三要增强廉洁意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决纠治“四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杜绝违规收受年货节礼、违规吃喝等问题发生。四要做好值班备勤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按时交接班,杜绝脱岗漏岗。要按时报告值班情况,值班期间发生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快速处置,确保机关安全。

春节期间,县应急局将坚守服务为民初心,增强应急值守,防范和处置突发情况,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喜乐、吉祥如意的龙年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