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审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凝聚力量再出发

访问次数:8737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8 09:12
文字大小: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平舆县审计局于近日召开了节后收心会,促使全局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心态,明确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为新一年的审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由审计局局长孔建红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孔局长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审计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孔局长对全局员工进行了节后收心教育,提醒大家要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他强调,审计工作是党和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维护财经纪律、保障经济安全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全局员工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新一年的审计工作中去。

接着,孔局长对新一年的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全局员工要紧扣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紧紧围绕经济发展大局,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审计力度,提高审计质量。同时,他还强调了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团队建设等方面的要求。

在会议的最后,孔局长号召全局员工要团结一心,凝聚力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工作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审计工作中去,为推动平舆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此次节后收心会的召开,为平舆县审计局新一年的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审计工作中去,为平舆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