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2024年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会长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164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8 09:08
文字大小:

2月16日,2024年平舆建筑防水协会会长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县政协副主席李宏伟等出席。

  会议总结了2023年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工作,部署2024年协会重点工作;现场为9名第二届理事会增补副会长人选颁发证书。
  王娟指出,平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防水产业的发展,把建筑防水产业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来抓。经过近几年的努力,平舆县建筑防水产业已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建筑工程防水之乡”这一知名品牌为平舆县建筑防水产业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
  王娟邀请在外经商务工的防水人士返乡创业,深入参与平舆县“招商建设年”之中,继续加强防水行业科技创新能力发展,提速大型骨干企业建设,提高施工队伍素质,不断优化发展环境,促进我县建筑防水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三园建设”提速增效。
  王娟表示,下一步,平舆县将继续实施好“四三二一”工程,不断加大扶持引导力度,推动平舆县建筑防水产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擦亮“中国建筑工程防水之乡”这一金字招牌,政企合作、携手同行、共赢发展,合力把平舆防水书写得更加精彩,共同铸造平舆防水发展新辉煌,为中国建筑防水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平舆县建筑防水协会会长、副会长、防水协会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