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就节后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193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9 08:37
文字大小:

2月18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就节后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副县长代向阳参加。

在县一高北校区、明家书苑、泰普森二期、创业大道施工现场,李磊一行实地察看在建项目施工环境、建设进度等情况,面对面听取项目负责人意见,帮助企业理思路、寻突破,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磊指出,重点项目、重点企业是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以项目引领创新、以项目支撑产业、以项目保障民生,切实推动经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狠抓重点关键,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全力为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确保早建成、早见效;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守好安全生产底线,严把项目质量关,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优化方案,倒排工期,力争项目早日全面完成投入使用,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弘康实业、永强户外二期,李磊一行进车间、看产线、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情况。李磊指出,当前正值新的一年开局起跑的关键时期,企业要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快速恢复生产节奏,开足马力赶订单、促生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靠前问需,及时帮助企业解决人员招聘、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以企业“开门红”助推全县经济“开门红”。

平舆融媒 刘舒鹏 刘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