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庙湾镇招商引资暨“三园”建设恳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171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9 08:52
文字大小:

2月18日,平舆县庙湾镇招商引资暨“三园”建设恳谈会召开,大家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为庙湾镇的发展献谋献策。县委副书记王东亮出席。

恳谈会上,王东亮介绍了我县“三园”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全县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对与会乡贤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向长期支持庙湾发展的各位乡贤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期盼大家更加关注家乡发展、全方位参与家乡建设,鼓励各位乡贤积极回乡创业,提振庙湾经济,共促乡村振兴。

王东亮表示,2024年我县将聚焦“1310”总体发展思路,围绕“抢机遇、拼经济、惠民生、保安全”这条主线,突出抓好招商引资、“三园”建设、农村党建三级联动“双提升”工程三项重点工作,实现人才回乡、资金回流、项目回归、土地回归。平舆的优势将更加凸显、机遇将更加难得、环境将更加优化,必定会给各位企业家创业带来更多的机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发展,积极参与“三园”建设,以不同形式为家乡作贡献,成为平舆高质量发展的亲历者和贡献者。

与会乡贤结合自身实际,纷纷踊跃发言,围绕加快庙湾建设、招商引资、项目线索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

 

平舆融媒 代富国 徐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