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清河街道招商引资暨“三园”建设座谈会召开

访问次数:1375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0 09:40
文字大小:
  2月18日,平舆县清河街道招商引资暨“三园”建设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出席会议。

640.jpg

  石玉兴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座谈会的在外成功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在外的平舆老乡们无论身在何时何地,都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当好平舆的宣传员,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多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为平舆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640 (1).jpg

  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座谈,使与会企业家充分感受到了平舆蓬勃向上的发展势头,为大家返乡投资创业注入了“强心剂”。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聚焦家乡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平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介绍了我县“三园”建设相关政策;清河街道党工委书记作推介发言;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