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河南省金天地防水防腐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会召开

访问次数:10780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0 10:14
文字大小:
 
 2月19日,河南省金天地防水防腐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4年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副县长代建华,县政协副主席夏洪亮参加。

640.png

 

  王娟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建筑防水产业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来抓,制定出台一系列扶持激励政策,不断增强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着力打造防水材料生产、建筑施工、技能培训和科技创新“四个基地”,全力推动建筑防水产业做大做强,“平舆防水”已成为河南省劳务经济的知名品牌。河南省金天地防水防腐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平舆防水企业重要一员,每年解决近4800人的就业,为我县劳动力安置转移,增加群众非农收入、实现致富梦想,搭建了良好平台,为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640.jpg

 

  王娟希望,广大平舆防水人要树立信心,大力弘扬不怕吃苦、勤劳能干、创新发展的精神,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发展意识,坚持守正创新,与时俱进,以此次工作会议为契机,携手共进、再接再厉,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助力平舆发展,为巩固我县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的工作,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