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召集人及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881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08:16
文字大小:
 
  2月26日,平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召集人及工作人员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出席并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夏洪亮、王军出席。

 

  会议宣读《各委员组召集人及讨论地点》《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政协第十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委员会的决定》《关于严肃县人大政协两会会风会纪的通知》,部署全会有关工作。
  李志娴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开好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重要意义,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用心用情做好委员服务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这次会议。要加强组织引导,全力做好大会组织、协调、沟通和服务工作,同时引导委员积极履职尽责,紧扣中心工作大局,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严明工作纪律,严肃会风会纪,全面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良好形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县政协各界别组召集人、参与会务工作的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