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河南省平舆县辛店乡: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访问次数:765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8 11:31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监管,督促辖区加油站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近日,辛店乡组织应急办、执法大队、平安建设办等对辖区内的加油站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制度、消防设施、加油机等设备的运行情况,详细查阅了应急预案、安全培训记录等,并对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安全操作规程进行了现场抽查。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加油站负责人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加油站负责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巡视,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辛店乡将继续加大对各类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监管力度,持续开展全方面、多角度、不间断专项检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确保全乡范围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通讯员 王珂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