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李屯镇:深入开展“六查一打”行动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访问次数:750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8 10:35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严厉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李屯镇积极组织开展“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全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切实筑牢“平安法治星”。

镇应急办、消防安全中心、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重点排查企业、加油站、敬老院、学校等重点场所。检查人员仔细查看场所内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完善、能否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工厂操作间、仓库使用布局是否合理,工地施工是否防护到位,材料进货、储存、加工等各个环节是否规范。对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实行“零容忍”,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立行整改,督促相关生产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通过开展“六查一打”专项行动,李屯镇安全生产形势明显好转,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下一步,镇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入推进“六查一打”专项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孙赵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