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访问次数:1640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08:19
文字大小:
  
2月29日,平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县领导刘飞、李磊、石玉兴、李志娴、马全丽、吴玉峰、夏洪亮、王军、李宏伟出席会议。

640.png

 

  会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第十届平舆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第十届平舆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力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平舆实践新局面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听取和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平舆和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展示了委员们的使命与担当,彰显了人民政协的优势与活力,会议自始至终充满着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氛围,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开拓奋进的大会。
640 (1).png
  会议强调,2024年,县委紧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战略机遇,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1310”总体发展思路,锚定“两个确保”,持续实施“十大战略”、推进“十大建设”,作出一系列部署,广大政协委员要紧跟县委步伐,紧扣中心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自觉融入和服务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要坚定政治信仰,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各方面。要努力担当作为,把服务大局贯穿始终,坚持协商于民和协商为民相结合,为民建言和为民办事相统一,服务促进民生改善、增进民生福祉各项工作,不断凝聚全面推进现代化平舆建设的强大力量。要不断夯实政协工作基础,把提质增效贯穿始终,不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持续推动政协工作实践创新,立足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政协党的建设、履行职能等各项工作全面提质、高效开展,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