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到县政协经济界别委员组参加讨论

访问次数:17304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08:48
文字大小:

2月29日,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县政协副主席李宏伟到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经济界别委员组,与委员一起讨论,听取委员意见建议。

640.jpg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李磊认真聆听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时与委员互动交流、深入探讨,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及时研究、充分吸纳,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尽快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
  李磊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质效提升、持续向好,凝结着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凝聚各方力量,充分发挥政协联络广泛的优势和纽带作用,形成一批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建议,为平舆高质量发展提出更有价值、更有分量的真招实招。要立足自身优势,做深、做细、做实调查研究,充分反映社情民意,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聚焦“三园”建设、产业发展,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舆商”回归和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有机结合,加速更多的资源要素向平舆集聚,助力平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