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政协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17187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07:59
文字大小:

3月5日,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带领县政协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640.png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平舆县特殊教育学校,听取学校基本情况、师资力量、软硬件建设和特色教学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教师和学生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为学生送去慰问品,并为大家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讲解了健康知识,帮助大家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在郭楼镇敬老院,志愿者们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住宿等日常生活情况,与老人促膝谈心并送去生活用品,打扫卫生,整理床铺,并为老人讲解要如何注意心脑血管疾病的突发和如何防止摔倒意外的发生,帮助老人掌握基本的健康知识和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和孩子送去了力所能及的帮助,进一步弘扬了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也传承了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平舆融媒 王文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