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4年平舆县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召开

访问次数:17572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08:06
文字大小:
  3月8日下午,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主持召开2024年县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应邀出席。

64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强总理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会议听取和研究关于调整2024-2025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自我发展产业补贴范围、标准的意见建议,关于医保征缴工作,关于专项债、国债项目谋划和资金争取工作,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情况,平舆县人民政府与河南通达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书,平舆县人民政府与佳豪户外签订补充协议,平舆县人民政府与浙江泰普森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泰普森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园二期补充协议,《平舆县政务服务中心进驻窗口及工作人员管理办法》起草情况,《平舆县银行业金融机构评价激励办法(试行)》起草情况,《平舆县人民政府郑州工作组工作制度和管理办法》起草情况,以及与科技公司合作打击跨境赌博犯罪等相关事宜。
  就做好医保征缴相关工作,李磊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医保征缴工作,不断推动、创新、完善医保征缴工作体系,加强对未参保人员、中断参保人员的动员,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宣传好、解释好医保缴费政策;加强部门协调,严格考核管理,形成工作合力,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全县医疗保险基金征缴工作。
  关于专项债、国债项目谋划和资金争取工作,李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政策,结合我县实际,积极谋划申报,确保项目稳步快速推进;要强化沟通联络,增强部门协作配合,及时解决在项目谋划、储备、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切实提高专项债券项目申报的精准率和成功率;要争先进抢机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按时完成申报任务,尽早发挥专项债券积极作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