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审计局与帮扶村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访问次数:6479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7 07:33
文字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平舆县审计局与帮扶的村委于近日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使命担当。

活动中,审计局和村委会党员干部们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历史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大家围绕如何结合实际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进行了深入讨论。审计局的同志们表示,将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加强对帮扶村委的财务监督和管理,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村委的同志们也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了审计局与帮扶村委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为双方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和工作干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