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审计局2023年宣传信息工作成绩斐然

访问次数:6192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08:06
文字大小:

随着2023年的圆满落幕,平舆县审计局在宣传信息工作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通过精心策划和组织实施,我局成功地将审计工作的亮点和成效展示给了更广泛的受众,为提升审计形象、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及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信息发布数量与质量双提升

本年度,我局在中国审计报、省审计厅、市审计局等权威媒体上共发布了53篇内部工作信息,充分展现了平舆县审计局在审计业务工作中的专业性和创新性,在市审计局的宣传信息年度考核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在驻马店市政府、驻马店日报、驻马店网、平舆县政府等网站发布了163篇宣传报道,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审计局在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中的积极作用。

二、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大局

在宣传信息工作中,我局紧密围绕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招商引资、“三园”建设、农村党建三级联创“双提升”等中心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大局,通过宣传报道展示了审计局在保障民生、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稳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还积极宣传审计工作的成果和亮点,提高了公众对审计工作的认知度和信任度。

三、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果

本年度,我局在宣传信息工作中注重创新宣传形式,通过图文结合等多种形式,使宣传内容更加生动、形象。同时,还注重与受众的互动,通过问卷调查、在线留言等方式收集公众意见,不断优化宣传内容和形式。

四、展望未来,再创佳绩

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平舆县审计局在对外宣传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和方法,提升宣传效果和质量。同时,我们还将继续加强与政府、企业、公众等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审计工作的健康发展。

在新的一年里,平舆县审计局将继续努力,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平舆县审计局的宣传工作一定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