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河南省“新时代宣讲师”走进平舆县玉皇庙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访问次数:437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16:55
文字大小: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物质基础。要形成绿色安全、优质高效的乡村产业体系,为农民持续增收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3月5日,在平舆县玉皇庙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来自河南大学的“新时代宣讲师”乔家君正在为在场的听众做《新时代中国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宣讲,该乡的60多名干部职工共同聆听了这场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乔家君围绕“乡村振兴”这一主题,从“乡村振兴战略的由来、乡村振兴的主要内容、乡村振兴的理论观点、乡村振兴国内外实践”四个方面做专题辅导。

该乡乡长李伟表示,乔教授的宣讲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用身边事解读了大政策,用小故事阐明了大道理,宣讲语言风趣通俗,宣讲事例鲜活生动,既接地气,又引深思,为该乡干部职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找准工作方向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方法指导。

大家纷纷表示,将对报告内容认真消化理解,将所学内容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不断推动该乡农业提档升级,农民全面发展,农村美丽宜居,努力补齐“三农”短板,谱写该乡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崭新篇章。

据悉,根据河南省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周活动安排,此次宣讲活动由省文明办策划,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宣讲等活动,营造文明实践人人参与、文明行为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