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玉皇庙乡中心学校:风清气正树红线 隐形培训明禁止

访问次数:396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9 18:45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保障中小学生接受优质、公平的教育,3月4日,平舆县玉皇庙中心学校召开严禁在职教师参与或变相参与学科类校外培训活动工作会议,全乡中小学校长、中心校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中心校校长姚东亮主持会议。

1.jpg

会议提出,在职教师严禁参与校外培训活动,不得在校外培训机构从事学科类教育培训,要维护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确保能够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校内教学工作中。乡教育部门将加强监管力度,对违反规定的在职教师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

会议强调,要全力保障学生权益,维护学生身心健康,减轻学业压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各校要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了解,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通讯员:郝昱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