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李屯镇开展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次数:468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10:51
文字大小: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李屯镇组织开展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镇党委书记邢攀、镇长胡书铭带领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参与人员齐聚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合作,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各个环节井然有序。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共栽植七叶树、石楠树等树种600余株。

植树间隙,镇领导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询问树木品种、成活率等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好后期管护工作,确保栽一片、活一片、绿一片。同时,鼓励大家要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李屯贡献力量。

此次植树活动,既提高了全镇党员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又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植树造林活动中,让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美好。

下一步,李屯镇将继续加大绿化工作力度,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植树造林,不断扩大绿化面积,提高绿化质量,努力打造生态宜居的美丽李屯,为全镇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