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庙湾镇:微光闪耀志愿行 健康义诊暖民心

访问次数:557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17:12
文字大小: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普及卫生健康知识,3月12日,平舆县庙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中心卫生院在镇养老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您血糖偏高,平时多注意饮食,要少吃辛辣、油腻生冷的食物.”义诊现场,医务志愿者认真细致地为老人们进行血压血糖检测、健康查体、常用药物咨询等一系列服务。同时,针对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等基本知识进行了科普,并对一些自身存在慢性病、老年病的老人给出了详细的治疗指导和专业建议,叮嘱健康注意事项,并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健康疑惑。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医务人员来到床前为老人们进行健康服务。在场的老人们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对医务人员的健康服务表示感谢。

此次爱心义诊文明实践活动走进敬老院,不仅为老人们提供了便捷的医疗服务,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同时,也加深了医护人员对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的理解,使他们更深刻地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下一步,庙湾镇将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深入各村为更多的群众提供免费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庙湾镇党政办 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