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老王岗乡:以绿化促美化 以绿化促文明 以绿化促发展

访问次数:536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19:12
文字大小:

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46个植树节。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营造绿色、和谐的生活环境,3月12日,平舆县老王岗乡组织全体机关站所党员干部、志愿者在东安罗高速引线两侧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乡党政班子带头,挥镐扬锨、移树扛苗、回填熟土、扶苗踏实;现场人员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进行植树。每个环节都精心对待,确保每一棵树苗都能顺利生长。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焕发生机的树苗整齐的屹立在道路两侧,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还提升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环保意识,同时促进了干部职工的相互协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美丽家园增添一抹绿色,播种一份希望。

老王岗乡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的理念,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森林乡村创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激发更多人参与植树造林、爱绿护绿的行动中来,为共同构建美丽家园贡献力量。(董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