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河南省平舆县辛店乡:义务植树添春色,和美乡村绿意浓

访问次数:591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10:48
文字大小: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环境保护氛围,3月13日上午,平舆县辛店乡组织开展2024年度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刚到植树地点,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就立即投入到劳动中,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提桶浇水……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周边群众也纷纷自发加入植树队伍行动起来。

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忙碌后,一行行樱花苗木在和煦的春风中昂然挺立,孕育着勃勃生机,焕发出绿色希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生态保护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共同维护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厚植生态底色。(通讯员:李目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