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庙湾镇: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掀起“指尖学习”新热潮

访问次数:778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3 11:29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范围,营造自觉学习、比学赶帮的良好学习氛围,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能够真正发挥学习阵地作用。3月13日,平舆县庙湾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专题培训会。

会上,镇宣传委员、副镇长付品贤对镇村两级“学习强国”学习使用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并围绕“学习强国”管理员职责、如何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如何提升“学习强国”活跃度等进行分析讲解,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学促干、以学促用的重要意义,更好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武装思想、充实知识、提升能力、增强本领的功能,真正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打造成为推进我镇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武装“智慧库”和凝心铸魂“掌中宝”。

除此之外,还针对“学习强国”APP平台的各类功能特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等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号召镇村党员干部持续开展“学习强国”推广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并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同营造积极奋发的学习氛围,掀起“指尖学习”新风尚。

下一步,庙湾镇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推广活动,吸引更多群众体验“学习强国”APP的便利性,有效提升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引领学习新风尚。(庙湾镇党政办 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