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高杨店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访问次数:556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4 09:08
文字大小: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平舆县高杨店镇在高杨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镇机关干部和所站成员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植树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有条不紊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一棵棵新栽的树苗在春日里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绿化了我们的家园,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积极性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下一步,高杨店镇将继续加大对绿化工作的投入力度,大力推动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植绿、护绿、爱绿植树造林活动,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为全镇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