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射桥镇:三月春光无限好 义务植树正当时

访问次数:567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10:57
文字大小: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近日,平舆县射桥镇抢抓当前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及早动手,结合志愿服务,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铁锹和苗木,热火朝天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或挖坑、或扶树、或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井然有序。在植树的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相互配合,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人人有责”理念,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附近乡亲也被吸引,纷纷拿起劳动工具,自发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中来。经过干群共同的辛勤劳动,一棵棵小树苗在春风中摇曳,生机盎然,为射桥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干部群众的绿化环保意识,树立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下一步,射桥镇将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抓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持续加大和美乡村建设工作力度,以实际行动助力射桥镇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单源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