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辛店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建比武”部署会

访问次数:656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11:15
文字大小:

为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农村党建三级联动“双提升”工程顺利实施,近日,辛店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建比武”部署会,乡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机关所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在“党建比武”活动中,全乡8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要围绕“三园”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对2024年第一季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围绕县两会会议精神,紧抓1310做接下来的工作规划;会议强调,各村党支部要深刻认识“党建比武”活动的重要性,通过“擂台比武”活动找到差距,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形成“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辛店乡将常态化开展擂台比武活动,在全乡范围内营造“比晾晒、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落地。(通讯员:韩梦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