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矿冶科技集团赴平舆县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访问次数:13729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6 09:45
文字大小:

3月14至15日,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龙,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卫东,集团工会副主席、定点帮扶办公室主任顾洪枢,集团冶金研究设计所所长袁朝新,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何信勇,集团环境工程研究所副所长、继任挂职干部赵志龙等一行到平舆县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640.jpg

县委书记刘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全丽,副县长张旭东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省三粒芝麻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丰惠中药材发展有限公司、庭院中国文旅综合体、平舆县辉煌食品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特色产业发展、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李磊向调研组介绍了平舆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王锋宣布赵志龙任职文件;拟任挂职干部赵志龙进行了发言;双庙乡汇报了下一步产业发展计划;老王岗乡和东皇街道分别汇报了集团帮扶情况;张旭东、双庙镇前张村第一书记先后作了发言。

640 (1).jpg

座谈会上,韩龙对平舆县委、县政府对集团及集团派驻帮扶干部的支持表示感谢。韩龙表示,“三园”建设在平舆县落地生根,取得了显著成效,以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形成上中下游协同发展格局,促进乡村振兴提质增效。矿冶集团将继续全力支持平舆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为推进平舆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刘飞向矿冶集团长期以来对平舆县全方位、多层次持久的帮扶表示感谢。他表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传达好驻村帮扶工作要求,打造过硬队伍,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目标;要贯彻好帮扶机制完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把工作做实做好;要交流好,主动加强与矿冶集团的对接,结合集团在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双方共同努力,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平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