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副市长杨大群到平舆调研户外家居时尚皮革产业链暨生态环境工作

访问次数:12215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09:55
文字大小:

3月13日,杨大群副市长到平舆调研户外家居时尚皮革产业链暨生态环境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保刚,县委书记刘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韩靖,副县长代向阳等参加。

640.jpg

在垃圾飞灰填埋场、安城湖等地,杨大群一行仔细察看现场环境,实地了解我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调要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和要求进行建设生产,坚守生态环境底线,自觉落实各项环保措施,有效消除环境污染隐患,助力产业良性发展。

在永强一期、泰普森二期、弘康皮革等地,杨大群一行深入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生产经营、科技研发、产品销售、规划发展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心声,深入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中,杨大群充分肯定了我县主导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坚持招大引强,不断延伸建强产业链条,提升规模效应,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要在优化产业发展的同时,着力在生态环境保护上下功夫,努力实现新突破、迈上发展新台阶,为驻马店更加出彩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