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王娟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

访问次数:9906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08:27
文字大小:
  
  3月22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王娟就高标准农田建设进行调研。

640.jpg

  王娟一行先后来到郭楼镇陈集村、万冢镇杨桥村调研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高标准农田道路、边沟、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推进的质量与成效,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座谈会上,王娟听取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640 (1).jpg

  王娟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层层压实责任,认真梳理并及时解决项目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农田基础设施,补齐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项目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项目监督,严格按照项目设计要求,保证工程建设质量,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持续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