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委书记刘飞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访问次数:4083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7
文字大小:
 
  3月25日,县委书记刘飞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东泉,副县长代向阳参加。 
  刘飞一行先后来到嘉豪户外项目规划建设现场、河南北方菩提园林公司苗木基地等,实地察看施工进度,深入了解项目的实际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督促加快工程进度。
  刘飞指出,重大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优化施工方案,科学配置资源,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施工,切实做到万无一失抓安全、一丝不苟抓质量、争分夺秒抓调度,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收益,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盼。
  刘飞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时间观念,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持续加压奋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要持续优化服务保障,聚焦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需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资金、土地、能源等要素保障,积极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前期工作,帮助企业和项目施工方解决实际困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实现便企、惠企、育企,助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为平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