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浏览
索引号: 91411723785078333R/202303-00003 组配分类: 工作信息
发布机构: 县清源水业 主题分类:
名称: 清源水业公司 对标学习找差距 借鉴取经促提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3-24 发布日期: 2023-03-24
清源水业公司 对标学习找差距 借鉴取经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3-03-24 17:05 浏览次数:1806 字体:[ ]

清源水业公司  对标学习找差距  借鉴取经促提升

近日,清源水业党总支书记石玉红带领公司班子成员,前往确山县水务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学习。交流学习以座谈会的形式,围绕供水运行、智慧水务建设、供水服务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业务交流学习。

1cd3358cbedea4860e6bfdeead9f7ea.jpg

在座谈会上,双方相互交流了管理理念和运营体制,就“智慧水务”平台建设和新形势下优化营商环境中所面临的瓶颈问题进行深入细致交流,并探讨推介有效做法。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发问,对比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1cd3358cbedea4860e6bfdeead9f7ea.jpg

大家通过“看、问、记、思”等方式零距离感受到确山县水务公司智慧水务的自动化运行和信息化调度的先进做法。在对比中,体验到我们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在记录中,感受到我们要学习的新内容、新模式;在思考中,激发了我们比、学、赶、争上游的信心和力量。

322b43f6601af1ce153eeae4a234eda.jpg

清源水业公司班子成员从确山县水务公司近几年的改造提升中受到了很大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公司党总支书记石玉红高屋建瓴,组织我们参观学习。通过这次学习,拓宽了思路,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进一步提升、规范班组管理水平和业务水平,结合清源水业供水工作实际,充分运用信息化工具,把确山水务中的好做法、好经验融入到公司供水工作中去。

39c51f375d61d1a8133d2de430fa75d.jpg

最后,公司党总支书记书记石玉红作总结讲话并指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开展参观交流学习活动是开阔思路、取长补短的好方法,我们要善于把握时代脉搏,以水为本、以水为根,以“用户思维,群众体验”为导向,要做善学、善思、善谋,能干、会干、想干的新时代供水管理干部。同时,她希望同志们通过这次参观交流都要有所收获,要以此为契机,开拓思路并转变理念,并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向先进看齐,迎头赶上。要把交流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对标学习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学会找差距、找短板、定目标、定措施;大家要坚持定了干,干必成、成必优的工作原则;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抓细节、抓提升、抓推进落实,拿出更多务实有效的举措,着力提升供水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守牢安全供水生产这道防线。

29a9b78be2353541960fc154515822a.jpg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参会人员都认识到:科技创新乃是企业的明天,下一步,将打造清源水业智慧水务平台,让第一生产力成为清源水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全力保障民生服务,共同推动我县城区供水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