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412827005981960M/202210-00002 组配分类: 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平政  
名称: 平舆县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平舆县2022年科学绿化实施方案的通知 文号: 平政〔2022〕2号
生成日期: 2022-02-24 发布日期: 2022-02-24
有效性: 有效
平舆县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平舆县2022年科学绿化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4 09:06 浏览次数:58841 字体:[ ]

平政〔2022〕2号

平舆县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平舆县2022年科学绿化实施方案的

通  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县直各单位:

    现将《平舆县2022年科学绿化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根据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2022年2月24日

平舆县2022年科学绿化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增加森林资源,提升森林质量,改善生态环境,持续推进森林平舆生态建设,推动全县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实现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科学绿化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1〕19号)和省市关于科学绿化工作部署,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自然恢复和人工修复相结合;坚持合理布局绿化空间、统筹推进平原区水田林路一体化治理;坚持因地制宜、适地适树;坚持质量优先、节约造林。严格落实禁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科学开展国土绿化行动,提升生态系统碳汇增量,着力构建以森林植被为主体的国土生态安全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和美好生活的需要。

    二、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间

    (一)目标任务。2022年,全县森林平舆生态建设任务5000亩,其中生态廊道提升3000亩、农田林网折合造林1500亩、乡村绿化500亩;采伐更新造林3192.75亩;各乡镇(街道)至少建设义务植树基地1处和市级以上森林乡村1个;全县义务植树200万株,义务植树尽责率90%以上。

    (二)完成时间。2022年3月20日前,全面完成植树造林任务。

    三、工作重点

    各乡镇(街道)要根据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数据,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合理划定绿化用地,科学安排绿化任务,实行精准化管理。同时充分利用边角地、房前屋后、路沟河渠港两侧等,做到见缝插绿、宜绿尽绿。

    以生态廊道、农田林网、乡村绿化建设工程为重点,强化农田防护林体系建设,突出完善提高省级以上通道绿化,统筹推进县乡村道路和水系绿化,加快重点区域生态修复,因地制宜开展乡村绿化美化和森林乡村建设,全面完成2022年国土绿化造林任务。

    (一)生态廊道建设。按照因地制宜的原则,持续做好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乡道路及骨干河流的原生态廊道建设,重点做好完善提升、调整结构、查漏补缺,达到优化配置、丰富层次、提升质量的目的。新建生态廊道按照高速公路、国道、省道两侧用地范围以外绿化带宽度不超过5米,县乡道路两侧用地范围以外绿化带宽度不超过3米实施。一是各乡镇(街道)要在本辖区林木采伐迹地完成更新造林,国有河道两侧采伐迹地由县水利局督促进行更新造林生态修复;二是重点对汝河、汝河故道、小清河、洪河等8条河流进行绿化建设;三是在现有基础上,围绕廊道林荫化目标,完善提高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县乡道路、水系等廊道绿化标准,查漏补缺,进行补植补造,提升建设质量。

    (二)农田防护林建设。围绕实现平原林网化目标,按照因地制宜、因害设防的原则,对现有路、沟、河、渠、港包括生产路沟进行全部绿化,做到应栽尽栽,保证林网控制率达到95%以上。一是结合高标准农田建设,对原有沟、路、渠包括生产路沟进行整修,疏浚沟渠、培护路肩,做到应栽尽栽,不留空档和死角。二是村村通道路、新建道路两侧,按照路肩1行、边沟2行栽植,其他沟、路、渠按照每侧1-2行栽植,不得占用耕地和基本农田。三是各乡镇(街道)要高标准打造1-2个面积5000亩以上的农田林网精品示范区,并对2021年度的“精品示范区”进行补植补造。

    (三)乡村绿化建设。各乡镇(街道)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决策部署,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四美乡村建设和森林乡村建设,充分利用四旁隙地开展增绿行动,推进乡村绿化美化提升,改善村容村貌。一是利用村庄外围道路建设围村林、风景林;对村庄内部道路进行查漏补缺,实现应绿尽绿;二是对村内空地、拆除的废旧房屋、“空心院”进行绿化,建设一批游园,同时抓好已建游园、广场的绿化提升;三是结合坑塘整治,采用近自然模式,加大对坑塘周边的绿化美化,同时抓好已绿化坑塘的提升;四是推进庭院绿化,积极引导群众植树种花、栽植果树,与花灌木、藤本植物合理搭配,创造舒适的生活空间。

    乡村绿化将纳入国土绿化和乡村振兴战略实绩年终目标考核,各乡镇(街道)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乡村绿化建设和森林乡村创建任务,对成功创建森林乡村的乡镇(街道),年终目标考核加2分。

    (四)采伐更新造林。为确保全县林木覆盖率和林木蓄积量稳定增长,我县林地上的林木采伐更新造林实行申办承诺制度。各乡镇(街道)要严格林木采伐管理,单位和个人进行林木采伐的,需填写《平舆县林木采伐申请及林权证明表》、《采伐更新责任状》,并由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签字。同时,建立林木采伐管理台账,督促采伐单位、个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更新造林任务,并切实加强新造林日常管护,确保更新造林成效。对于盗伐、滥伐林木的,由案发所在地政府划定林木补种地点,并负责监督落实补种任务。造林结束后,县自然资源局业务技术人员要对更新地点造林成活率进行检查验收。

    采伐更新造林工作将纳入年度责任目标综合考评,对逾期未完成采伐更新和林木补种的乡镇(街道)扣减相应分值,并根据《森林法》,次年不再给予采伐限额指标;相关利益人纳入黑名单,采伐申请不再受理审批。

    (五)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按照科学绿化要求,宜林则林、宜耕则耕的原则,将大广高速、新阳高速、G328、吴黄公路等两侧的国储林项目建设纳入《平舆县林地利用保护规划》林地利用范围,并分类施策:一是对通过国储林检查验收的,按照实际宽度经营管理,并进一步巩固建设成果;二是对未通过国储林检查验收的,高速公路、国道、省道,分别按照50米、30米、20米的标准宽度整改提升;三是汝河及汝河故道两侧绿化纳入国储林项目建设,县水利局、西洋店镇、辛店乡、老王岗乡负责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用地问题;县自然资源局要做好技术服务指导工作;县自然资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县自然投”)要按照国家储备林建设标准进行实施和经营管理;西洋店镇、辛店乡、老王岗乡要配合县自然投进行日常管理,积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县督查局、公安局、信访局等相关部门要做好配合;四是为保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储林建设任务,巩固大广高速、新阳高速、G328、吴黄公路两侧国储林项目建设成果,相关乡镇(街道)要做好沿线群众工作,为造林企业排忧解难。

    国储林项目建设将纳入年终目标考核,签订目标责任书,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属地管理、夯实目标责任,巩固国土绿化和国储林项目建设成果。

    (六)全面推行林长制。各乡镇(街道)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全面推进林长制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一是建立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林长制办公室,实施林长会议制度;二是强化林长制组织体系、责任体系、目标体系、保障体系和工作制度建设,形成责任到人、分工明确、层层抓落实的组织体系;三是增加基层林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力量,加强护林员队伍建设和管理,提高森林资源管护效率;四是全面推行巡林工作,深入一线巡林,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研究、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大事项亲自督办,确保林长制体系高效运转、取得实效。

    (七)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2022年,全县要完成义务植树200万株,义务植树尽责率达到90%以上。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单位要积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适龄公民建档立卡,建立和完善义务植树属地管理制度,不断丰富和完善义务植树的形式;县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义务植树活动由县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实施;各乡镇(街道)在各自辖区至少建设1处义务植树基地,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县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提供基地的乡镇(街道),年终目标考核加2分。

    (八)打造市县观摩示范路线。2022年,国土绿化重点打造市县观摩示范路线。分东西两线,要点线面结合,辐射辖区为生态廊道、农田防护林、乡村绿化建设。

    1.市级观摩示范路线

    A线:上蔡→吴黄路→射桥镇→射阳路→阳城镇→郭阳路→万冢镇→郭阳路→郭楼镇→郭尹路→李屯镇→郭尹路→辛店乡→郭尹路→西洋店镇→吴黄路→汝河及汝河故道→吴黄路→万金店镇、辛店乡、清河街道(过境)→新阳高速→新蔡(汝南)

    B线:上蔡→吴黄路→射桥镇→吴黄路→玉皇庙乡→吴黄路→东皇街道→蓝天大道(向东)→高杨店镇→杨高路、高和路→东和店镇→平和路→杨埠镇→杨双路→双庙乡→万双路→万金店镇→驻新路→新蔡

    2.县级观摩示范路线

    A片:县行政新区→清河大道、南环路→古槐街道→吴黄路→东皇街道→蓝天大道(向东)→高杨店镇→高和路→东和店镇→平和路→杨埠镇→杨双路→双庙乡→万双路→万金店镇→郭尹路→西洋店镇→吴黄路→汝河及汝河故道→吴黄路、清河大道→清河街道→清河大道→县行政新区

    B片:县行政新区→清河大道、吴黄路→玉皇庙乡→玉庙路→庙湾镇→庙十路→十字路乡→射十路→射桥镇→射阳路→阳城镇→郭阳路→万冢镇→郭阳路→郭楼镇→G328国道→李屯镇→李老路→老王岗乡→平老路→辛店乡→平老路、清河大道→县行政新区

    四、技术要求

    (一)建设标准

    一是坚持把造林质量放在首位,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实施,严把造林各个环节,确保建设标准和建设成效,努力实现造林标准化、专业化、社会化;二是栽植时优先选用优良乡土树种,特别是高效固碳树种;三是苗干要粗壮通直,根系保持相对完整,全干栽植,禁止使用截干苗木。

    1.生态廊道。按照科学绿化要求,坚持高起点、高品位,达到应绿尽绿,不留空档。优化树种品种结构,做到乔灌结合、落叶与常绿结合、防护与美化结合,把生态廊道建成结构稳定、功能完善的生态景观走廊。

坚持适地适树适种原则,积极发展优良乡土树种,以高大乔木树种为主,禁止栽植小乔木、花灌木,选择无絮杨树、楸树、泡桐、楝树、梓树、榆树、椿树、枫树、梧桐等生长快、干形好、树形美观、枝叶茂盛、深根宜活、防护能力强、滞尘能力强、抗逆性强的乔木树种。

    2.农田防护林。每个网格农田不得超过300亩,现有沟、路、渠包括生产路沟全部进行绿化,做到应栽尽栽。根据实际地形确定造林密度,不得占用耕地和基本农田,不得超标准建设农田林网。

树种选择以深根性高大窄冠优良乡土树种无絮杨树、泡桐、楝树、楸树、榆树、椿树、梧桐为主,适当配置石楠、海棠、紫薇等小乔木和花灌木,确保起到农田防护的作用。坚持良种壮苗,全干栽植,不使用截干苗木;起苗时保持根系相对完整,尽量多留须根;运苗时注意保护根系不失水、不冻伤;不适宜低温栽植的树种(如椿树、楝树)要在天气回暖后栽植。

    3.乡村绿化。村庄绿化率要达到35%以上,村内道路、公共场所、坑塘隙地和庭院达到基本绿化;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所在地绿化率达到30%以上,所有道路全部高标准绿化,主要街道栽植2行以上高大乔木,株距不大于5米;坚持保护优先,留住乡愁。在村庄整治绿化中要注意保护乡风乡貌,原有大树尽量保留。

    树种选择不能求新求洋,要重点发展优良乡土树种和果树,如榆树、泡桐、楝树、椿树、刺槐、柳树和桃树、柿树、石榴、杏树、梨树、葡萄等,乔、灌、花、藤五彩合理搭配。

    (二)苗木标准。坚持良种壮苗,尽量使用本地苗,禁止使用假植苗、病虫苗,要求全干栽植,不使用截干苗木,根系保持相对完整,省级以上廊道苗高不低于4米,其他廊道苗高3.5米以上,米径3公分以上。

    (三)造林密度。成片造林株行距不大于3米×4米,不小于2米×2米,具体密度根据栽植树种分别确定;农田林网村级道路以及宽度6米以上路、沟的株行距不大于3米×2米,其他路(沟)株距不超过2米。

    五、造林补贴

    2022年,全县国土绿化造林5000亩,规划造林资金250万元,其中规划农田林网建设折合片林面积1500亩,每亩补助资金500元,计划补助资金75万元;规划生态廊道建设3000亩,每亩补助资金500元,计划补助资金150万元;规划乡村绿化建设折合片林面积500亩,每亩补助资金500元,计划补助资金25万元。

    完成创建省级国土绿化模范乡镇、森林乡村的乡镇(街道),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奖励。

    六、保障措施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街道)要切实加强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为主要责任人的组织领导体系,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研究制定本辖区内国土绿化工作方案和措施,高标准完成2022年国土绿化任务。

    (二)明确目标责任。各乡镇(街道)要对照2022年科学绿化实施方案,将造林绿化任务落实到具体地块、落实到图表上。县委、县政府将对国土绿化工作实行目标管理,并纳入年度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体系,与各乡镇(街道)签订目标责任书,强力推进国土绿化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森林平舆生态建设工作任务。

    (三)加大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电视、报刊、网络等形式,广泛宣传国土绿化的重要意义,使爱绿、植绿、护绿生态理念深入人心。引领带动广大群众自觉支持和参与国土绿化行动,形成上下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加快生态美丽平舆建设。

    (四)保障资金投入。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原则,建立健全多元化、多渠道投入机制。一是积极争取中央和省财政支持,争取造林补贴等国家工程项目投资;二是利用国储林项目建设资金;三是创新投融资模式,通过出台优惠政策,探索建立多元化、多渠道的投融资机制,鼓励社会企业、林业专业合作组织、造林大户等造林主体参与国土绿化。

    (五)落实产权机制。落实林业产权机制,调动社会参与国土绿化的积极性。充分发挥非公有制林业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作用,以路河沟渠港等宜林地承包为突破口,进行市场化运作,大力发展民营林业,推进社会造林,鼓励农民群众、企业、社会团体承包造林,坚持“谁造谁有,合造共有”的原则,把能够造林的地方,采取“宜包则包,宜租则租,宜拍则拍”的工作措施,落实“谁栽植,谁管理,谁受益”的经营管理产权机制,在植树前明晰产权,不栽无主树,不造无主林。造林季节结束后,建议不动产登记部门统一颁发不动产(林权)证,切实保护造林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六)科学依规实施。一是严禁违规占用耕地绿化造林,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行为,控制公路两侧用地范围以外绿化带用地审批,道路沿线是耕地的,两侧用地范围以外绿化带宽度不得超过5米,县乡道路不得超过3米;二是因项目实施确需占用林地或采伐林木的,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取得许可后方可实施;三是要充分利用空闲地、四旁隙地、采伐迹地、无立木林地进行造林绿化,见缝插绿,能绿尽绿。

    (七)提高造林质量。一是各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造林规划方案和造林技术规程施工,严把规划、整地、苗木、栽植、后期管护等造林关键环节,确保栽一片,成一片;二是要推广使用良种壮苗,原则上要做到就近供苗,凡本地能满足需求的,应尽量使用本地苗木,做到随时起苗、随时栽植,提高造林成活率;三是要加强日常巡查,严厉查处打击毁林违法犯罪行为,确保绿化成果。

    (八)强化督导检查。届时,县政府将成立督查组,督查组将对各乡镇(街道)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实行动态管理,并定期督查通报。各督查组要对分包的乡镇(街道)进行全程督导,实行一周一通报、一排名,适时召开工作推进会,确保造林进度和质量。对落实责任目标较好的乡镇(街道),将在林业项目资金方面给予倾斜;对工作进展落后且排名后三位的乡镇(街道),将进行通报批评,并取消本年度林业项目资金扶持和林业工作评先评优资格。

    (九)分段检查验收。分阶段对各乡镇(街道)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评比,并将检查结果纳入年度责任目标综合考评。

    第一阶段:2022年3月20日前。重点观摩检查各乡镇(街道)国土绿化工作进度及造林质量。观摩检查拟定于2022年3月15日,由县四个班子有关领导带队,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有关人员参加,观摩检查结束后排出名次,并在新闻媒体上公布。落后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要进行表态发言,并由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其进行约谈。

    第二阶段: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30日。有关部门技术人员将对各乡镇(街道)2022年新植幼树的数量、质量和成活率进行一次全面核查,核算出各乡镇(街道)的造林任务完成情况及造林成活率。

    第三阶段:2022年6月1日-2022年7月30日。由县自然资源局配合省市造林检查组对各乡镇(街道)造林成活率、保存率进行核查验收,做好造林成效和检查信息的评估和反馈工作。在本次核查验收中,造林成活率、保存率达90%以上的乡镇(街道),将获得年度评先评优资格。

    (十)严格奖惩措施。

    1.奖励措施: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22年森林平舆生态建设工作任务前三名的乡镇(街道),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10万元奖励,并颁发“国土绿化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2.惩罚措施:对2022年度国土绿化工作排序后三名的乡镇(街道),分别给予15万元、10万元、5万元处罚,并对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副职进行约谈。

 

附件:1.平舆县2022年国土绿化任务分配表

  1. 平舆县2022年各乡镇(街道)采伐更新造林任务表

 

 

 

 

 

 

 

附件1

平舆县2022年国土绿化任务分配表

单位:亩、个

单位

造林绿化

采伐更新

苗木花卉

森林抚育

森林乡村

义务植树基地

合计

农田防护林

廊道绿化

乡村绿化

平舆县

5000

1500

3000

500

3192.75

500

6000

19

19

东和店镇

280

90

130

30

195.75

25

350

1

1

东皇街道

155

85

45

25

139.95

25

300

1

1

高杨店镇

155

70

60

25

86.55

25

350

1

1

古槐街道

130

20

80

30

61.35

12

300

1

1

郭楼镇

151

70

56

25

38.55

38

300

1

1

老王岗乡

120

55

40

25

407.25

38

300

1

1

李屯镇

162

55

82

25

283.65

38

300

1

1

庙湾镇

141

65

51

25

117.90

25

350

1

1

清河街道

50

15

30

35

103.80

12

300

1

1

射桥镇

125

70

30

25

136.20

25

300

1

1

十字路乡

120

65

30

25

19.95

25

300

1

1

双庙乡

152

87

40

25

120.75

30

300

1

1

万金店镇

191

130

36

25

205.05

25

350

1

1

万冢镇

140

65

50

25

150.75

25

300

1

1

西洋店镇

2165

110

2030

25

505.95

25

300

1

1

辛店乡

160

85

50

25

69.00

32

350

1

1

阳城镇

225

140

60

25

163.05

25

350

1

1

杨埠镇

238

143

70

25

280.44

25

300

1

1

玉皇庙乡

140

80

30

30

106.86

25

300

1

1

附件2

平舆县2022年各乡镇(街道)采伐更新造林任务表

乡镇(街道)

村委

采伐地点

四至(东、南、西、北)

采伐面积(亩)

申请人

总计

 

 

 

3192.75

 

东和店镇汇总

 

 

 

195.75

 

东和店镇

东和店

北张庄西

桥,土路,水泥路,沟

3.9

李国友

东和店镇

东和店

东和店医院西和高路

东和店医院,沟,和高路李孟交界处,沟

10.05

李鹏

东和店镇

董庄

由子庄西

由子庄,空挡,沟,空挡

20.1

麻付梅

东和店镇

高庄

黄庄南

农田,水泥路,水泥路,幼树

0.9

鲁香梅

东和店镇

李孟

李塘西

农田,塘,沟,农田

5.1

邢九洲

东和店镇

李孟

张庄东

平和路,农田,农田,农田

39

石美荣

东和店镇

李孟

王桥东平和路两侧

孟杨孟庄交界处,沟,王桥,沟

54

李庆民

东和店镇

李孟

和高路

和店村委交界处,沟,孟桥朱简庄,沟

25.05

倪富祥

东和店镇

李孟

孟庄西南孟港右岸

幼树(小杨树),内堤脚,幼树(小杨树),外堤脚

25.05

杨国旺

东和店镇

李庙

李七店北

农田,农田,更堂承包段,丁河

6

邢中喜

东和店镇

邢岗

小李庄北

风景树,沟,沟,沟

1.5

李超众

东和店镇

张赵

唐庄北

农田,柏油路,农田,农田

5.1

杨文明

东皇街道汇总

 

 

 

139.95

 

东皇街道

大王寨

驻庄北陈寺港北岸

段营村委地界,陈寺港,场房,柏油路

13.95

段淑丽

东皇街道

大王寨

大王寨西

养鱼桥,农田,梁庙桥,水泥路

85.05

李淮滨

东皇街道

大王寨

大冯庄北北港北岸

沟柏,油路,农田,外堤角

1.95

冯三运

东皇街道

段营

杨庄北陈寺港北

水泥路,陈寺港,王寨村委地界,农田

14.1

段淑丽

东皇街道

李庄

李庄北

桥,农田,李庄小学北柳树,农田

13.95

余勤所

东皇街道

五里

惠丰里路

待修路,古槐界,民房,惠丰路

3.6

郭华伟

东皇街道

张奶奶庙

刘寨南陈寺港南岸

鱼塘,农田,空挡,陈寺港

5.25

吕长春

东皇街道

张营

杨营东洪河右岸

洪河,线下80米处,右岸堤顶第二行,高压线

2.1

杨威

高杨店镇汇总

 

 

 

86.55

 

高杨店镇

陈刘

杨埠口西洪河左岸

堤顶,陈怀福承包段,河口,陈怀福承包段

4.5

陈怀福

高杨店镇

高杨店

高杨店新农村南

民房,沟,高架桥,沟

10.05

杨银龙

高杨店镇

老庄

小冯东北大黄港西岸

农田,吴小朋承包段,农田,小刘庄地界

8.1

冯友仁

高杨店镇

老庄

高杨店集东和高路

两侧

老庄村委界,沟,高杨店村委界,沟

23.25

杨学军

高杨店镇

老庄

王桥西

王桥,沟,老庄村委界,沟

19.05

余学伟

高杨店镇

陶楼

桂花庄南

沟,刘寨村委界,沟,桂花庄

18

李刚

高杨店镇

陶楼

桂花庄东

农田,农田,水泥路,农田

3.6

陶保顺

古槐街道汇总

 

 

 

61.35

 

古槐街道

冯楼

白铁张庄北南外环南

桃树,线下15米,桃树,桥

4.05

蔡付明

古槐街道

小刘

居委会

老徐庄北养猪场

小沟,小沟,西墙,生产路

3.15

张红伟

古槐街道

小徐

古槐卫生院南

围墙,生产路,十二组界,围墙

28.05

陈宁

古槐街道

小徐

古槐卫生院南

十一组界,生产路,水泥路,围墙

22.05

陈宁

古槐街道

小徐

大冯庄东南

沟,小清河,果园,空挡

4.05

冯保民

郭楼镇汇总

 

 

 

38.55

 

郭楼镇

曹寨

小闫庄东

农田,农田,农田,小生产路

2.55

陈玉言

郭楼镇

高平寺

小赵庄东

农田,水泥路,小赵庄东头,农田

1.95

赵小峰

郭楼镇

郭楼

永强户外产业园

幼树,水泥路,待修路,水泥路

1.2

张卫华

郭楼镇

郭楼

程庄北

桥,沟,民房,水泥路

1.5

王松

郭楼镇

郭楼

郭楼集北程后路西侧

沟,农田,农田,农田

2.1

娄进厂

郭楼镇

郭楼

郭楼大港北岸

空挡,郭楼大港,幼树(小杨树),农田

1.2

冯付理

郭楼镇

宋海

宋海北

沟,幼树,水泥路,幼树

1.05

宋松民

郭楼镇

宋海

宋海庄南

水泥路,桥,沟,村庄

1.2

宋中立

郭楼镇

宋海

平李路南柳港东岸

农田,空挡,柳港平李路,柳港桥

22.05

宋爱中

郭楼镇

岳庄

岳庄南

沟,农田,农田,水泥路

0.75

李刚

郭楼镇

岳庄

小赵庄西

小赵庄,绿化,树,沟坑

3

赵国平

老王岗乡汇总

 

 

 

407.25

 

老王岗乡

白龙王庙

大朱湾西

沟,兴旺店村委界,农田,港

10.95

李新安

老王岗乡

甘港

汝河左岸

汝南界,内堤角,东马湾南空挡,外堤角

34.5

李新安

老王岗乡

甘港

曾庄南

农田,沟,农田,农田

1.2

韩心宽

老王岗乡

甘港

甘港北

农田,甘一生产路,农田,水泥路

7.2

甘小轩

老王岗乡

甘港

付庄桥北

沟,付庄桥,沟,孙坡地界

6

张留锋

老王岗乡

甘港

王岗大桥北柏油路

两侧

沟,王岗大桥,沟,水泥路

34.95

张威

老王岗乡

甘港

李庄西

农田(村庄),生产路(农田),沟(农田),农田(沟)

3

马东伟

老王岗乡

黄湾

汝河左岸

李素平承包段,堤内脚,黄湾堵坝,堤外脚

24

李新安

老王岗乡

黄湾

汝河左岸

肖刘河闸西,堤内脚,李新安承包段,堤外脚

16.05

李素平

老王岗乡

老王岗

郝岗北

孙坡地界,农田,港,农田

4.05

郝纪峰

老王岗乡

老王岗

集南红卫港西

港,农田,留一行,小沟

4.35

马凯

老王岗乡

龙湾

小马庄西南汝河左岸

小马庄,堤内脚,韩庄西堵坝,堤外脚

12

付国旗

老王岗乡

龙湾

黄坡港南汝河左岸

王岗与辛店交界处,内堤角,高压线,外堤脚

22.95

胡俊峰

老王岗乡

龙湾

前黄坡港西汝河北岸

高压线,汝河河道,绿化树,闸

12.6

孙松华

老王岗乡

龙湾

汝河黄坡港闸

外堤角,汝河北岸,外堤角,农田

13.95

陈更全

老王岗乡

龙湾

小马庄西南汝河左岸

小马庄,堤内脚,韩庄西堵坝,堤外脚

12

付国旗

老王岗乡

龙湾

黄坡港南汝河左岸

王岗与辛店交界处,内堤角,高压线,外堤脚

22.95

胡俊峰

老王岗乡

马湾

汝河左岸

马清华承包段,堤内脚,肖刘河闸,堤外脚

5.1

王小虎

老王岗乡

马湾

大埠口南汝河左岸

红卫港闸,堤内脚,空挡,堤外脚

14.1

马怀斌

老王岗乡

马湾

管理所西汝河左岸

管理局,堤内脚,红卫港闸,堤外脚

14.1

张永耀

老王岗乡

马湾

老学校老湾河南岸

砖路,生产路,农田,外堤角

6

马工峰

老王岗乡

马湾

小马湾

农田,农田,水泥路,水泥路

7.05

马光明

老王岗乡

马湾

新大埠口南

农田,外堤角,农田(外堤角),农田

3

李小合

老王岗乡

马湾

马湾东北水泥路两侧

桥,沟,幼树,沟

6.45

李新安

老王岗乡

马湾

马湾南汝河左岸

幼树,堤内脚,王小虎承包段,堤外脚

12

马清华

老王岗乡

马湾

汝河左岸

马清华承包段,堤内脚,肖刘河闸,堤外脚

5.1

王小虎

老王岗乡

马湾

大埠口南汝河左岸

红卫港闸,堤内脚,空挡,堤外脚

14.1

马怀斌

老王岗乡

孙坡

大李庄

农田,待修路,008县道,农田

12

李刚

老王岗乡

孙坡

陈桥西

红卫港,农田,老王岗村委界,农田

6

孙军锋

老王岗乡

孙坡

大李庄南柏油路两侧

沟,黄牌警示牌南10米处,沟,孙坡卫生室北30米处

14.55

李银国

老王岗乡

孙坡

南李庄西柏油路两侧

沟,甘港地界,沟,冯殷路

13.5

李志愿

老王岗乡

孙坡

敬老院东北路口

杨树,空挡,沟,柏油路(空挡)

1.5

王德礼

老王岗乡

孙坡

孙坡庄西

农田,农田,沟,农田

1.05

陈晓得

老王岗乡

孙庄

孙庄南

农田,农田,农田,塘

3.9

黄启云

老王岗乡

王岗

郭庄东

加工厂东北(郭永刚树),沟,郭庄(郭永刚树),沟

9

郭建国

老王岗乡

王岗

郭庄东水泥路西

路,桥,沟,王岗庄地界(小沟)

3

郭建国

老王岗乡

王桥

李庄西

沟,李庄地界,红卫港,王岗小桥

13.05

马红臣

李屯镇汇总

 

 

 

283.65

 

李屯镇

 

韩营南三干渠北

李立承包段,三干渠,孙新芳承包段,沟

8.1

李小伟

李屯镇

大郭

大郭村委东南

幼树,三干渠水面,幼树,农田

6

李杰

李屯镇

大郭

赖庄

农田,辛店地界,农田,幼树

22.95

严天长

李屯镇

大郭

北张庄东北

桥,农田,小秋树,生产路

4.05

张大强

李屯镇

大郭

大柳庄西北

农田,生产路,沟,幼树(桃树)

6

岳二国

李屯镇

大郭

尹庄东

农田,马庄南门,沟,水泥路

5.1

岳二国

李屯镇

大许

辛庄南328线北侧

围墙,围墙,围墙,农田

26.1

姚明生

李屯镇

大许

黄洼东北

沟,沟,沟,土路

4.95

王革新

李屯镇

官余

陈营东新阳高速南

农田,农田,空挡,空挡

9

郭小刚

李屯镇

官余

孔海庄西

生产路,生产路,农田,小沟

1.5

王小得

李屯镇

官余

大王庄北孔海庄西

水泥路两侧

渠,渠,桥,沟

3.6

孙小马

李屯镇

管坡

普照寺西北三干渠

北岸

红卫桥,三干渠,水沟,沟

12

全应明

李屯镇

管坡

申店西南三干渠北

乔庄村委界桥,水面,土路,农田

6

黄运良

李屯镇

管坡

乔庄西郭庄南

沟,生产路,沟,水泥路

6.75

吴世敬

李屯镇

李屯

李屯集西南

幼树,沟,桥,水泥路

1.95

曾宪武

李屯镇

李屯

韩营南三干渠北岸

李小伟承包段,三干渠,林庄东全礼明承包段,沟

9

孙新芳

李屯镇

李屯

李屯集西南三干渠

北岸

黄杨东,三干渠,李小伟承包段,沟

5.1

李立

李屯镇

普照寺

林庄南三干渠北

方永生承包段,三干渠,全应明承包段,沟

12

全礼振

李屯镇

普照寺

普照寺东

闫庄地界,农田,幼树,三干渠水面

15

霍得力

李屯镇

普照寺

下北河庄东西水泥路

涵洞,沟,空挡,沟

14.4

赵殿一

李屯镇

普照寺

柳屯

宁献中承包段,外堤角,柳屯,三干渠水面

13.95

张猛

李屯镇

普照寺

下北河东

水塘,秋树,生产路,沟

5.1

张建国

李屯镇

普照寺

柳屯北三干渠南

空挡,沟,陈锋承包段,三干渠

28.05

李新安

李屯镇

普照寺

张台庄西水泥路北

农田,水泥路,农田,空挡

5.1

孙书太

李屯镇

前岗

梅庄西

沟,G328国道,沟,十八里庙地界

25.05

周勇

李屯镇

前岗

前岗东驻新路北

风景树,沟,农田,朱治国承包段

10.05

肖留柱

李屯镇

魏楼

魏楼东

幼树,沟,沟,幼树

16.8

吴小柱

庙湾镇汇总

 

 

 

117.9

 

庙湾镇

八里

八里夏庄

沟,幼树(法桐),沟,幼树(法桐)

5.55

夏连喜

庙湾镇

大卢

张七寨

农田,小水沟,生产路,水泥路

4.5

张红伟

庙湾镇

代关庙

宋楼西南

农田,幼树,农田,幼树

5.1

宋猛

庙湾镇

黑田

韩庄北(柏油路两侧)

沟,韩庄,沟,幼树

12

潘国林

庙湾镇

黑田

陈庄东水泥路两侧

桥,沟,陈庄,沟

6

潘云龙

庙湾镇

里湾

金海洋养殖场南

生产路,农田,农田,水泥路

8.55

任保民

庙湾镇

里湾

张楼东

农田,农田,水泥路,农田

6

潘小伟

庙湾镇

里湾

里湾东

水泥路,待修路,民房,沟

2.55

李献文

庙湾镇

里湾

里湾东北

农田,农田,民房,沟

1.5

郭中立

庙湾镇

里湾

里湾南

农田,农田,桥,农田

3

李小伟

庙湾镇

龙王庙

王寨南洪河右岸

农田,沟,外堤脚,外堤脚

1.5

李秀德

庙湾镇

庙湾

集南洪河右岸

外堤脚,民房,民房,民房

8.1

李小静

庙湾镇

庙湾

西菜园泥港左岸

农田,闸南25米处,泥港,高压线

4.05

常华旦

庙湾镇

念张

岗李东北

水泥路,水泥路,沟,空挡

2.25

曹新印

庙湾镇

念张

郭湾东北

外堤角,水泥路,内堤角,岗李闸

6

李新安

庙湾镇

余楼

代桥东北

内堤角,水泥路,外堤角,空挡

8.55

代立松

庙湾镇

余楼

代桥南马港左岸

内堤脚,闸,农田,代新友承包段

9

代治河

庙湾镇

余楼

 

外堤角,防水坝,内堤角,余正三承包段

7.5

代长路

庙湾镇

余楼

代桥庄东马港西岸

水面,闸南100米处,内堤脚,闸口

2.1

代怀亮

庙湾镇

赵庄

杨坡楼庄北

农田,村庄,水泥路,农田

14.1

杨运良

清河街道汇总

 

 

 

103.8

 

清河街道

冯寨

东冯寨

港,冯寨东桥,小房子,农田

14.1

张春枝

清河街道

冯寨

后魏北

农田,后魏庄,农田,沟

12

冯老虎

清河街道

冯寨

前冯寨东林场路南

断带,农田,吴皇路,沟

1.05

曹国珠

清河街道

冯寨

高速南

闫庄一组,幼树,空挡,高速路

16.95

冯奇兵

清河街道

冯寨

闫庄西高速北

闫庄,高速路,冯奇兵承包段,幼树

12

李朗

清河街道

冯寨

闫庄南高速南

港,幼树,土路,高速路

12

马冠群

清河街道

冯寨

闫庄东高速南侧

刘占国承包段,幼树,涵洞,高速路

9

闫文选

清河街道

冯寨

小闫庄西南商混站北

生产路(小闫庄牌),幼树,商混站,水泥路

14.1

闫红照

清河街道

孟庄

孟庄村委东

铁皮路,沟,水泥路,柏油路

2.1

王留迷

清河街道

南刘

碧桂园天御府西

楼房,水泥路,围墙,楼房南空地

5.1

王心平

清河街道

南刘

大曹庄北

沟,沟,农田,鱼塘

1.95

郭小五

清河街道

王栋桥

郭尹路西生产路东

沟,空挡,生产路,郭东升树

1.5

郭瑞锋

清河街道

王栋桥

职业中专西

围墙,空挡,水泥路,工业大道

1.95

郭小明

射桥镇汇总

 

 

 

136.2

 

射桥镇

大孙

王湾庄东

沟,塘,村庄,农田

9

王新山

射桥镇

大孙

老新埠口南洪河左岸

塘南侧,洪河,高压线,农田

8.1

王中臣

射桥镇

大孙

新埠口老庄西北

农田,农田,外堤脚,小沟

8.1

徐凤云

射桥镇

单老

单老西

农田,沟,农田,农田

1.5

单好奇

射桥镇

东关

东关庄吴皇路两侧

沟,空挡,沟,桥

10.05

陈占伟

射桥镇

刘庄

姚楼西南

水泥路,吴皇路,农田,水泥路

1.5

董松明

射桥镇

王湾

赵庄西

农田,沟,猪场,生产路

2.25

单永杰

射桥镇

西关

西关南

生产路,沙沟,农田,农田

3

韩平元

射桥镇

姚楼

派出所北

水泥路口,水泥路,沟,围墙

2.1

越红晕

射桥镇

臧楼

小徐庄西南洪河北岸

茅河排水沟,洪河水面,姚庄排涝闸,外堤角

67.5

姚高亮

射桥镇

臧楼

洪河姚庄西南

姚小喜树,农田,姚付亮树,农田

2.1

姚星辰

射桥镇

臧楼

姚楼庄南洪河左岸

空挡,水面,王湾地界,左岸外堤脚

21

姚向阳

十字路乡汇总

 

 

 

19.95

 

十字路乡

曹庄

大董南

水泥路,学校北围墙,水泥路,水塘

1.95

韩劣孩

十字路乡

前盛

田庄南

塘,生产路,生产路,民房

7.05

田志远

十字路乡

前盛

熊堂庄南

桥,沟,搅拌站,沟

6

刘振伟

十字路乡

王关庙

王关庙庄北

小桥,民房,房子,沟

3

王国保

十字路乡

王关庙

王关庙庄南

桥,农田,水塘,沟

1.95

麻白

双庙乡汇总

 

 

 

120.75

 

双庙乡

梁桥

梁桥庄南

水泥路,农田,幼树,村庄

5.7

刘贺龙

双庙乡

马营

马营庄东水泥路南侧

空挡,农田,水泥路,水泥路

3

方永华

双庙乡

南宋

洪河南宋段

洪河水面,片林,堤顶,宋港闸

28.05

张啟家

双庙乡

南宋

宋店村委东

沟,沟,沟,空挡

9

周毛蛋

双庙乡

南宋

北李庄东洪河西

沟,线下35米处,农田,线下35米处

1.95

石建华

双庙乡

前张

柳庄北平双路

线下15米,农田,线下15米,农田

3

郭磊

双庙乡

前张

小刘北

小生产路,村庄,生产路,农田

5.1

刘俊喜

双庙乡

邢营

邢营庄西北电场西

沟,线下15米,农田,线下15米

4.05

邢要金

双庙乡

邢营

邢营西北电场南

农田,线下15米,农田,线下15米

4.05

邢慧杰

双庙乡

邢营

邢营西北大广两侧

幼树,线下15米,农田,线下15米

5.1

邢留俊

双庙乡

邢营

邢营庄北

线下15米,农田,线下15米,农田

3

南智学

双庙乡

邢营

邢营东

线下35米处,农田,线下35米处,农田

4.95

赵向前

双庙乡

邢营

邢营庄北电场南

邢营1组地界,沟,桥,农田

2.1

邢建华

双庙乡

邢营

邢营西北大广东侧

农田,空挡,大广高速,三里港

13.05

杨辰成

双庙乡

邢营

邢营扶贫加工厂北

一行树,水泥路,一行树,沟

2.1

南长喜

双庙乡

邢营

邢营西北大广西侧

大广高速,塘(高压线),小沟,三里港

25.05

任保民

双庙乡

张付楼

双庙集西南

沟,空挡,生产路,柏油路

1.5

李线英

万金店镇汇总

 

 

 

205.05

 

万金店镇

茨园

钱庄东小清河西岸

小清河,沟,沟,钱留国承包段

7.05

赵红伟

万金店镇

茨园

陈桥西南驻新路两侧

农田,线下15米,农田,线下15米

5.1

赵红伟

万金店镇

茨园

李寨东新阳高速两侧

线下15米,农田,线下15米,水泥路

3

赵红伟

万金店镇

茨园

陈桥西南驻新路两侧

石榴树,赵国现承包段,沟,沟

2.1

陈小国

万金店镇

大郭

小冯庄西

猪场西北角,农田,小清河,农田

4.2

马小趁

(冯五海)

万金店镇

大郭

大王庄东南

沟,生态园门口,沟,幼树

4.5

冯五海

万金店镇

大郭

大王庄南小清河南

线下15米,农田,农田,小清河

5.1

冯五海

万金店镇

大郭

大郭学校北

幼树,民房,幼树,土路

10.95

郭现国

万金店镇

大郭

清河春天生态园

沟,刺林,刺林,刺林

14.1

冯五海

万金店镇

黄庄

郭庄东

沟,沟,农田,水泥路

3

胡任敏

万金店镇

黄庄

史寨东

沟,水泥路,农田,沟

8.55

史海燕

万金店镇

林场

养牛场内

水泥路,敬老院,农田,砂石场

5.1

郭保国

万金店镇

土店

小沈庄南

农田,农田,农田,李天思承包段

4.5

李小党

万金店镇

土店

沈庄高速路北

幼树,高速路,幼树,幼树

9.9

冯小建

万金店镇

土店

旱架庄东南养殖场内

沟,土路,塘,农田

4.95

李一博

万金店镇

万金店

万金店发电厂南

水塘,农田,李长安承包段,高速

9

史小香

万金店镇

王寨

郑庄北

小沟,农田,民房,沟

14.25

李现超

万金店镇

王寨

油坊李庄西

农田,沟,沟,周现忠承包段

5.1

李长恩

万金店镇

王寨

土店南驻新公路北

沟,沟,水泥路,农田

10.05

李现超

万金店镇

余营

胡寨西南

土路,农田,农田,农田

1.5

王立方

万金店镇

余营

王庄南

空挡,高速,李深承包段,农田

14.25

宋得全

万金店镇

余营

张营北

张永承包段,农田,高压,农田

11.1

张坤

万金店镇

余营

王庄南

水沟,农田,水泥路,高速

14.4

张坤

万金店镇

余营

余营北

沟,农田,涵洞,幼树

22.5

张坤

万金店镇

余庄

马庄东

沟,农田,空挡,农田

3.9

贾德立

万金店镇

余庄

史楼西北吴黄路东

土路,沟,桥,沟

6.9

刘毛孩

万冢镇汇总

 

 

 

150.75

 

万冢镇

蔡庄

冯庄西

沟,生产路,沟,外堤角

35.1

冯万兴

万冢镇

郭寺

小韩庄西北荆河南岸

幼树,农田,幼树,荆河

4.05

孙小强

万冢镇

郭寺

后吴楼西南荆河南岸

幼树,农田,空挡,荆河

13.95

任文理

万冢镇

牛庄

小刘庄北

农田,生产路,农田,杨桥交界处

14.1

朱爱合

万冢镇

牛庄

小谢庄北

柏油路,沟,水泥路,沟

8.55

谢勇凯

万冢镇

牛庄

牛庄北

沟,水泥路,沟,空挡

21

刘立新

万冢镇

万冢

新建队庄东北

沟,沟,港,生产路

13.95

赵东州

万冢镇

万冢

新庄东南

农田,柏油路,农田,新庄东头

13.05

李得全

万冢镇

万冢

万冢集南

生产路,小沟,沟,生产路

1.95

任文艺

万冢镇

庄堂

大彭庄北洪河右岸

幼树,农田,大彭庄闸,洪河

22.05

彭永超

万冢镇

庄堂

小彭庄东

养殖场,民房,彭济领树,沟

3

彭起松

西洋店镇汇总

 

 

 

505.95

 

西洋店镇

高台

汝河左岸

外堤角,高台庄南,内堤脚,辛店与西洋店

交界处

45

耿本善

西洋店镇

高台

汝河左岸

堤脚,汝河,堤内脚,农田

26.1

李自更

西洋店镇

高台

丁港堤内

丁港闸,围堤,汝河,围堤

5.1

李峰

西洋店镇

高台

杨营庄北

空挡,农田,郭尹路,农田

10.05

马花杆

西洋店镇

高台

霍庄东

幼树,沟,郭尹路,沟

10.05

王毛孩

西洋店镇

高台

郭尹路两侧

沟,水泥路,沟霍庄南,交界处

60

武四毛

西洋店镇

耿庄

龚庄东

农田,农田,水泥路,生产路

9

龚文松

西洋店镇

耿庄

胡小寨西南水泥路

两侧

胡小寨庄西,农田,水泥路,沟

9.75

韩凯

西洋店镇

后岗

万张公路两侧

秦王界,沟,彭庄村委界,沟

24

韩民选

西洋店镇

后岗

前岗庄南

耿庄地界,小沟,空挡,沟

6

韩小国

西洋店镇

毛陈

万张公路两侧

加油站,沟,秦王村委界,沟

27

刘中州

西洋店镇

聂寨

杨寨西南

农田,孟小五承包段,塘,沟

0.15

鲁民强

西洋店镇

聂寨

孟湾北

水泥路,水泥路,沟,小白房子

1.5

黄爱国

西洋店镇

聂寨

杨寨西南

杨寨牌西第九颗树,沟,空挡,水泥路

1.95

孟书臣

西洋店镇

彭庄

汝河左岸

黄营桥,堤,港,农田

4.05

王顺堂

西洋店镇

彭庄

万张公路两侧

秦王村委地界,沟,吴皇路,沟

42

徐宏伟

西洋店镇

彭庄

汝河北岸

黄营桥,堤内角,李营地界,农田

65.1

王顺堂

西洋店镇

彭庄

张桥西

桥,农田,龚庄地界,港

0.75

申建

西洋店镇

彭庄

李庄西北

桥,生产路,土路,沟

1.95

黄爱国

西洋店镇

秦王

电场北

桥,农田,线下30米,农田

1.5

杨宏举

西洋店镇

秦王

万张公路两侧

毛陈地界,沟,后岗地界,沟

30

王辉

西洋店镇

王寺台

詹庄东

待修路,水泥路,沟,小桥

6

詹留望

西洋店镇

王寺台

汝河管理所北

外堤脚,农田,沟,水泥路

12

史得上

西洋店镇

西洋店

宋桥东南

农田(下路口),沟,朱港水面,桥

8.1

李克刚

西洋店镇

西洋潭

李奎庄西汝河左岸

堤外肩,李奎庄老大桥,堤内肩,西洋坛大坝

20.1

冯卫民

西洋店镇

西洋潭

西洋潭东

沟,水泥路,村庄,沟

9

张占清

西洋店镇

西洋潭

龚庄东

吴皇路,水泥路,龚庄,空挡

8.1

张占清

西洋店镇

小尹

大尹西

农田,农田,农田,土路

3

赵振中

西洋店镇

尹湾

汝河左岸

堤外肩,尹湾堵坝,堤内肩,尹湾与高台交界处

35.1

孙卫国

西洋店镇

尹湾

老余楼

水泥路,沟,郭尹路,沟

22.05

于洪奎

西洋店镇

尹湾

新余楼东南

幼树,沟,沟,小桥

1.5

李海中

辛店乡汇总

 

 

 

69

 

辛店乡

韩坡

韩坡桥处

桥东50米处,沟,桥西50米处,沟

1.8

岳云飞

辛店乡

韩坡

村委东水泥路两侧

养猪场西围墙桥沟法桐

3

宋新式

辛店乡

黄寨

后张庄

农田,沟,塘,农田

0.15

黄占云

辛店乡

黄寨

黄寨庄北

沟农田农田农田

1.95

黄留兴

辛店乡

两口

赵湾北高速南侧

风景树,风景树,沟,高速

5.1

张明云

辛店乡

两口

郭庄西

沟下路口农田水泥路

3.6

乔书华

辛店乡

淇沟

汝河左岸

西洋店界堤内角老王岗界堤外角

45

韩峰

辛店乡

辛店

冯庄东

猪场围墙东北角,围墙,沟,水泥路

2.25

王新义

辛店乡

辛店

后杨庄南新阳高速

北侧

沟沟风景树围墙

2.55

杨天民

辛店乡

新淇沟

常湖

农田空挡水面沟

3.6

李二喜

阳城镇汇总

 

 

 

163.05

 

阳城镇

洪山庙

殷浅庄东洪河右岸

水面张东红承包段堤顶张东线承包段

3

张东红

阳城镇

新集

付湾庄西

农田空挡农田空挡

2.1

卓艳锋

阳城镇

阳城

集南

沟,幼树,沟,幼树

7.05

张化续

阳城镇

张老仁

张老仁北

农田,村庄,农田,虎庄路口

11.1

马自永

阳城镇

张老仁

西魏庄西南洪河左岸

外堤脚,高压线,内堤脚,张小告承包段

10.05

魏景群

阳城镇

张万寨

小李庄北

两行树,水泥路,农田,港

4.05

凡洪趁

阳城镇

张万寨

河湾东洪河西岸

洪河,沟,幼树,幼树

14.25

张明山

阳城镇

张万寨

阳城集北南马肠河

河南

洪河入口,外堤角,养老院后,水面

69.9

张明山

阳城镇

张万寨

葛庄学校南

农田丁营港路边一行树水泥路

2.1

焦胜利

阳城镇

张万寨

阳城集东

外堤脚四行树农田外堤脚

4.5

万汉仁

阳城镇

张庄

张楼北

幼树,沟,幼树,沟

12

马自中

阳城镇

张庄

郭茨林南荆河北岸

幼树,水面,郭国军民房,外堤角

21

周本星

阳城镇

张庄

孔楼西北

沟沟农田生产路

1.95

高胖妮

杨埠镇汇总

 

 

 

280.44

 

杨埠镇

大朱

黄港西

村庄,空挡,水面,闸

6

常付国

杨埠镇

大朱

南李庄南洪河东岸

农田,农田,外堤角,农田

7.5

黄青海

杨埠镇

大朱

花花牛奶场围地

农田,大朱地界,土路,沟

3.9

杨顺利

杨埠镇

大朱

花花牛奶场西

农田,沟,外堤角,农田

12

王振国

杨埠镇

大朱

洪河东岸

农田,线下35米处,洪河水面,线下35米处

4.5

郭建华

杨埠镇

大朱

大朱庄东北

沟,生产路,沟,鱼塘

4.5

裴春芝

杨埠镇

古刘

古刘庄南洪河左岸

前古刘庄南闸洪河古刘庄西闸农田

62.25

武爱国

杨埠镇

河北

河北村委北

围墙,沟,沟,敬老院西北角

3.6

王威

杨埠镇

河北

河北村委新农村东

农田,沟,沟,民房

12

沈小瑞

杨埠镇

河南

洪河左岸

农田,农田,外堤角,农田

8.1

芦国齐

杨埠镇

河南

曹庄东洪河右岸

水面,任占伟承包段,外堤脚,马领承包段

18.45

沙华侨

杨埠镇

河南

曹庄西东西水泥路南

杨小花地板房,陈明地,张春永地,水泥路

0.54

马俊岭

杨埠镇

河南

曹庄东南

外堤角,生产路,变压器,沟

2.1

柳霞

杨埠镇

河南

曹庄西

小房子,沟,空挡,土路

1.5

方喜彦

杨埠镇

金庄

陈营东大广两侧

幼树,三里港,幼树,港

33

王梦军

杨埠镇

老任

老任北洋河南

农田,农田,空挡,水面

4.05

任慧炯

杨埠镇

老任

老任北

农田,沟,农田,外堤脚

2.1

任慧炯

杨埠镇

老任

前邢寨北洋河南岸

东和店地界,农田,水泥路,洋河

8.55

常学森

杨埠镇

老任

任柳北杨河两岸

空挡,农田,农田,农田

15

马志勇

杨埠镇

老任

老任庄西北洋河两侧

空挡,农田,空挡,左岸外堤脚

13.95

刘国松

杨埠镇

洼张

洼张村委南

水泥路,洼张小学南围墙,农田,水泥路

7.95

黄青海

杨埠镇

王店

杨楼南

幼树,沟,幼树,沟

10.95

杨四成

杨埠镇

王美

李庄西南高速东侧

幼树,水泥路,高速,小沟

12.9

李现立

杨埠镇

王美

古刘庄东

大广高速(小沟),小沟(生产路),小沟(大广高速),水塘(王法院承包树)

19.95

刘得明

杨埠镇

夏庄

老李庄东

农田,生产路,教堂,农田

5.1

常学森

玉皇庙乡汇总

 

 

 

106.86

 

玉皇庙乡

曾庄

西王楼北

水泥路,农田,沟,水泥路

10.05

陈会

玉皇庙乡

曾庄

新农村南

水泥路,农田,民房,新农村

6

韩科举

玉皇庙乡

曾庄

大黄庄北洪河南岸

幼树,农田,幼树,洪河水面

33

黄中华

玉皇庙乡

曾庄

大黄庄

大黄东闸,农田,大黄东庙北路,河西

40.05

黄文晶

玉皇庙乡

曾庄

新农村南

水泥路,农田,民房,新农村

6

韩科举

玉皇庙乡

范寨

范寨西

幼树,生产路,第三行树,生产路

3.6

郭获献

玉皇庙乡

范寨

方庄北

农田,沟,沟,桥

0.81

苗广福

玉皇庙乡

唐庄

唐庄小学东南

农田,水泥路,农田,沟

5.1

张华

玉皇庙乡

唐庄

小韩庄南

水泥路,沟,沟,小韩庄

0.75

苗广福

玉皇庙乡

郑营

大严庙西

小桥,沟,张楼庄地界,水泥路

1.5

李现军

 

平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2月24日印发

文件解读:关于《平舆县2022年科学绿化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