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慈善总会举行2020年春节救助活动发放仪式

访问次数:13812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8 16:32
文字大小:

春节将近,为了让全县困难家庭过一个好年。1月18日上午,由平舆县民政局、平舆县慈善总会主办的“2020年春节救助活动发放仪式”在县民政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县慈善总会副会长朱三国、褚立国,县民政局局长丁庆红,县慈善总会秘书长、县民政局副局长孟伟亚,以及各乡镇(街道)民政所长、受助困难群众代表等参加发放仪式。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将米、食用油、救助款有序发放到困难群众代表手中。本次活动,我县慈善总会为534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款物,发放款物总价值达27万余元。

平舆县民政局局长丁庆红表示,慈善事业和慈善活动是一项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社会公益事业,希望通过发放慈善救助物资,让困难家庭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县慈善总会秘书长、民政局副局长孟伟亚要求各乡镇严格审核,加快进度,确保将慈善救助款物准确、及时地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安心、快乐地度过新春佳节。 202001181633482907_7BbMV9dq.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