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抽调疫情防控帮扶队员下乡驰援疫情防控工作

访问次数:11881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5 17:23
文字大小:

 

    2月25日,平舆县民政局抽调3名疫情防控帮扶队员,由王中辉副局长带队,火速驰援老王岗乡方良河村委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出发前,民政局丁庆红局长为他们召开了动员短会,重点强调三点要求:要求防控帮扶成员务必要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工作。全体队员要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按照科学的防控知识,协助村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全面从严管控疫情管理工作。严格落实道路检查点、村委出入口等隔断措施,排除所有隐患,确保所有检查点、道路出入口检查全覆盖,出入检查及登记工作做到实处。三是要做好村民疫情防控思想宣传工作。引导群众减少出行、不走亲访友、不参加聚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情绪稳定,积极抵抗疫情。

    随后,民政局疫情防控帮扶队员火速驰援方良河村委,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成员携手共进,众志成城,为当地村民建立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202002251724213330_ZQvhimdk.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