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高杨店镇:战“疫”不负春 造林抢农时

访问次数:19206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2 15:20
文字大小: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积极向好转变,平舆县高杨店镇主动作为,调整工作部署,在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握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时机,大力推进植树造林工作,为明媚春光增添绿色风景线。

善始善终,战“疫”到底。该镇保持清醒认识,毫不松懈的抓好疫情防控,将做好境外人员排查劝返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统筹做好复工复产防护、经营场所人员管控等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不盲目乐观,善始善终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趁天抢时,植树造林。当下风调雨顺,春光和煦,正是植树造林的最佳时节,高杨店镇把握时机,科学规划,着眼长远,全面动员,加快造林进度,优选树种,加强管理,提高树木保活率,该镇采取以点带面的方式,突出重点,着力打造惠民精品林网,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在全镇范围内掀起植树造林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