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古槐街道召开治理破堤种植工作会

访问次数:18543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08:28
文字大小:

近日,平舆县古槐街道召开治理破堤种植工作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街道、社区级河长、14个社区支部书记和巡河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绍轩对辖区内的小清河、草河、冯寨大港等河流河堤内种植农作物、堆放杂物、私搭乱建情况进行通报,对如何治理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上半年破堤种植治理成效明显,但近段时间以来,还是有少数村民利用河堤开荒种植农作物,并有杂物堆放等现象。违规种植农作物、堆放杂物、私搭乱建破坏河堤生态景观、造成水土流失,危害了河堤安全,严重破坏了河道治理效果。各社区要通过张贴通告、设立警示牌等手段,加大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加大巡河力度,发现一处,铲除一处,有效保护河流沿岸生态环境,为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古槐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