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舆要闻

驻平舆县市四届人大代表赴泌阳县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访问次数:11529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08:54
文字大小:

​12月21至22日,平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带领部分驻平舆县市四届人大代表赴泌阳县就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工作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张伟群参加。泌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慧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长和、刘家润陪同。

微信图片_20201223090202.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090211.jpg

 

视察组先后实地视察了高邑香菇产业帮扶基地、河南雨露菌业种植基地、泌阳县文化艺术中心、月儿湾公园、夏南牛科技有限公司、夏南牛科技产业园、夏南牛科技文化馆、河南恒都食品有限公司、双庙肉牛养殖科技示范场、河南鲜菇坊食用菌高科技产业园、亿健食品等。每到一处,视察组通过进车间、听汇报、看展厅等方式,对泌阳县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微信图片_20201223090219.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090228.jpg

 

视察中,石玉兴要求,驻县市人大代表要充分利用好每一次视察、考察和学习活动,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建言献策,围绕人民群众最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出谋划策,在推动平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223090246.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091809.jpg

 

通过视察,驻平舆县市四届人大代表纷纷表示,泌阳县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各项产业发展令人赞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趋于完善,有许多创新做法都值得学习。下一步将认真学习泌阳县在项目建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交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积极为县委县政府提供新思想、新方法、新举措,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