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领导之窗 / 领导活动

平舆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8338 编辑: 陆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09:36
文字大小:

新春送祝福,天冷人心暖。2月3日至4日,县政协主席李志娴先后走进老干部、困难党员、贫困户、孝善之星、五保户、优抚对象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县领导张伟群、马全丽、夏洪亮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05093854.jpg

微信图片_20210205093902.jpg

李志娴先后来到万冢镇、东皇街道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万永花、闫道志,贫困户牛小华、牛清业,优抚对象贺改名,老干部李继超、彭洪黎、李献国,困难党员陈冠贤、牛锡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物品。

微信图片_20210205093909.jpg

李志娴首先来到困难党员万永花、闫道志家中,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乡镇负责人要关注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设身处地地理解和解决他们的医疗、生活保障问题,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切实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10205093916.jpg

在东皇街道张庙社区孝善之星郭辉家中,李志娴与郭辉及家人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春节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他家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称赞他为社会树立了榜样,并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传递正能量。李志娴指出,道德模范是公民道德建设的标杆,要大力倡导全社会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礼遇道德模范,在全社会形成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

微信图片_20210205093925.jpg

在老干部李继超、彭洪黎、李献国家中,李志娴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希望各位老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经验、智慧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