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平舆县射桥镇大力开展国土绿化工作

访问次数:8601 编辑: 李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08:18
文字大小:

为大力推进森林射桥生态建设,扎实做好冬春国土绿化工作,近日,平舆县射桥镇认真规划,精心组织,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国土绿化工作领导小组,在春节前后多次召开国土绿化工作推进会议,签订目标责任书,并对全镇的国土绿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镇各村委大力开展国土绿化工作。

会后,各村(居)委热烈响应,积极行动。西关居委在春节前就组织群众开展荒沟整治、空宅平整、培护路肩等工作,并对游园、坑塘、房前屋后进行全面绿化,打造生态宜居森林乡村。现在,各村委的农田林网建设工作已经开始,植树造林的路肩培护、挖穴工作也已完成,为下一步的植树造林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全镇各村(居)委均表示,会继续认真推进国土绿化工作,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国土绿化任务,并且会联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共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