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老王岗乡扎实开展党史国史学习活动

访问次数:7578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8 10:07
文字大小:

3月8日上午,平舆县老王岗乡开展“学党史国史”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加了专题活动,乡党委书记孟晶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8095350.jpg

举办“学党史国史”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全乡党员干部能够更深入贯彻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时提出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的精神,并帮助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的辉煌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探索史和发展史,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的根本利益坚持真理、纠正错误、总结经验、开辟新路的历史,进一步提升乡村干部的国史和党史素养,自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通讯员:时义巍、黄梦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