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平舆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开展“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访问次数:7743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11:23
文字大小:

3月5日上午,平舆县文广旅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平舆县文广旅局高度重视“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国史”等,使大家从思想上、行动上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历尽千辛万苦不屈不挠、坚韧不拔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为民情怀,令人振奋、备受鼓舞,为文广旅系统深入开展“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奠定了扎实基础。

会议指出,要认真开展“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通过“学党史国史”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的开展,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守正创新,为平舆文化广电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